2019年能源电力科技创新上海论坛在上海电力大学隆重召开

为进一步推进能源电力科技创新,20191115日,由上海电力大学能源电力科创中心主办的“2019年能源电力科技创新上海论坛”在我校杨浦校区隆重召开,主题为:”能源电力科技发展前沿”。会议由上海电力大学副校长符杨教授主持。


上海电力大学校长李和兴为论坛开幕式致辞。他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莅临上海电力大学指导工作。他指出,为适应能源科技发展需要,上海电力大学成立了能源电力科创中心,搭建重大科研平台,加快人才的引进,促进产学研合作,努力成为上海科创中心的重要支撑,以此带动学校整体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他希望通过这个论坛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科研联合攻关,不断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和影响力。


国家电网公司总经济师王抒祥、国家电网公司原总工程师张启平、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总经理阮前途、清华大学梅生伟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程浩忠教授、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第三事业部杨立兵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卓放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陈新宇教授为本次论坛做了专题学术报告。来自上海市政府相关部门、电网企业、发电企业的特邀嘉宾及上海电力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2019年能源电力科技创新上海论坛的召开,通过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共同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共议能源电力科技发展前沿,共谋能源电力发展前程,积极为能源电力科技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