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211230日下午,能源电力科创中心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在杨浦北校区科技园2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符杨、联合党总支书记张洁、校工会兼职副主席杨芳、联合党总支组织委员蔡文博、组织部谢玉兰应邀出席,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分工会主席王啸主持。

 大会听取了中心主任魏书荣作的《2021年能源电力科创中心工作总结》。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能源电力科创中心新部门成立的开篇之年。在校党委及联合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大科研体系的指导下,协同各职能部处与二级学院,能源电力科创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担当、敢于作为,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丰富的成果,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同时提出了目前中心存在的困难和主要问题,并2022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会议还听取了分工会主席王啸作的《能源电力科创中心2021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随后,与会教职工对联合党总支涉及各部门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符杨副校长对能源电力科创中心召开的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表示了衷心祝贺,充分肯定了科创中心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科创中心要聚力建设大项目和大平台持续加大校级大平台建设与运行工作,加强平台的推广与宣传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高端人才引进是第一要务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各项管理体系同时,顺应国家发展形势,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做好顶层设计,继续全面推动技术转移工作。最后勉励各位教师锐意进取,持续奋斗,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在新形势的要求下继续努力,做出更大成绩。

 会议最后,对中心本年度优秀教职工进行了表彰,能源电力科创中心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在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能源电力科创中心 费英供稿